欢迎来到苏州蜘蛛人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石材保养有哪几种方法

2018-07-13

1、工业设备的清洗和维护\各种工业设备零部件表面除污除垢、除锈防锈

2、能源、化工设备的清洗

3、宾馆服务业、食品加工业以及公共场所设施的清洗

使用专门的清洁工具和清洁药剂对付墙纸、瓷面墙砖表面油灰污渍,洗手间尿垢和污渍,卫生洁具表面黄斑,内藏室内的霉斑以及肉店海鲜店废弃物散发的恶臭气味消除。户外设施除尘除锈,防锈防腐处理。

4、地毯定期杀菌和深度清洁

地毯清洁包括日常吸尘、局部去污、中期干泡清洁和深层清洁等。清洁剂在高压作用下,喷入地毯子中,待污渍溶解乳化、螨虫杀灭后,再抽吸、回收并烘干。

5、木质地板的清洁、上蜡和抛光

6、大理石翻新和镜面处理

7、物业保洁大中型物业清洁工程,动态物业保洁;楼宇、灯饰定期清洁和绿地植物除虫防害工程

8、家庭清洗服务

9、家庭全套或单项清洗及钟装璜后整套新居别墅的清洁;打算转手的二手房,希望增加卖点,做一次全面清洁翻新

10、其他服务:采用物理及化学方法,对公共设施、建筑设施或机械设施等除污、除垢的清洁工程;油烟管道清洁工程;绿化养护、防虫除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