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蜘蛛人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苏州外墙清洗第一步要查检查好作业的现场!

2018-07-13

苏州外墙清洗步骤:首先要查检查好作业的现场,然后再去确定方案。检查的重点是要看屋顶的状况,确定它可不可以装吊篮、吊板在屋顶上,看它移动的时候有没有障碍;霓虹灯、字牌会不会妨碍等问题。

其次是要检查安装运载的工具,比如大厦已安装了的擦窗机,苏州保洁公司需要按规范操作前的检测方法了来检查。作业人员携带工具上吊篮或者吊板的时候,有些工具是可以拴在吊篮或吊板上面的,以防不小心失手落下,砸伤了行人。在地面上也要设安全防护拦绳和安全警告的牌子。

苏州保洁公司建筑物外墙清洗提出一系列技术要求。拥有独特的具突破性的专业清洗技术、成熟的经验和高效的外墙清洗剂,这种清洗剂可以很有效的去除墙面上的各种污渍,特别是对幕墙上的污渍,它不但能洗去顽固性的污渍外,还能给清洗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对粉尘起了排斥的作用,有效的去改善物业的外部形象,给幕墙建立起新的形象,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幕墙装饰材料的使用寿命。很多的物业比如大厦、小区、写字楼、学校、办公楼、工厂、医院等,它们的外墙都会因为用的时间太久,而导致上面污迹斑班,然而这些都是需要专业的保洁公司清洁技术来对它们进行清洗保养的,让他们的外墙光洁如新,延长它们的使用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