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蜘蛛人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外墙清洗的工具介绍

2019-06-18

   外墙清洁常用设备工具介绍
  1.挂板:又称座板,材料采用收缩木材制成。吊索由纤维制成,具有一定的抗拉强度。功能:在高空进行施工时,高空人员坐在吊板上滑下。防滑座板的断裂负荷大于4400牛顿。
  2,工作绳:材质为尼龙,规格:直径20毫米,作用:主要用于吊板式座板悬挂,爬坡作业。工作绳索通过滑扣中活动关节的连接接头形成一系列高空悬挂板。上层人员安全带上的救生索和自锁钩形成了上升人员的安全系统。
  3,安全绳:材质为高强度钢丝,规格:直径:18mm-20mm,作用:主要用于与绳索配合工作。高空人员通过座板悬挂在工作绳索上,并且座椅安全带的自锁扣通过自锁装置连接到安全绳索,从而确保提高安全系数苏州外墙清洗
  4.安全带:材料由纤维织物制成。安全带由两个肩部和一个腰带组成,通过自锁钩与工作绳索整体连接。
  5,玻璃套装工具:包括:水涂抹器,玻璃刮刀,大理石刀片,延长杆,吸水海绵,橡胶条。功能:用于各种镜面表面。
  6,自锁装置:材质由不锈钢制成。功能:连接安全带和安全绳时,当高空施工人员因工作绳断裂而跌落时,自锁钩的自锁装置会因人体重量而自锁身体,使堕落的人被生命绳阻止。
  无论使用何种工具,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首先关注安全。